嗨~~~~~~好久不見
神隱了幾個禮拜,其實還是在默默找工作
只能說這個社會的人真的百百種阿(攤手)
下一篇來發發求職軼事第二發好了。

 

 

說到花蓮的小吃,大家不知道都推薦吃什麼?
大家都說不要踩雷不要踩雷阿,啊我就真的超級 無敵 幸運的 吃到一道很雷的。

 

但為了不要被告,我歡迎大家私訊問我。
美食的評比是沒有標準的,我覺得很好吃就真的好吃阿
你不喜歡吃只是因為剛好不和你胃口而已。

 

跟大家分享花蓮晚上的好去處-花蓮舊鐵道徒步區
那天剛好是周五,晚上還蠻熱鬧的

 

剛好遇到姊姊的偶像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假日

嘿嘿嘿嘿​​​​​​​​​​​​​​

SAM_3778.JPG

不知道當肯會值班多久,
大家快在他值班的時候偷偷過去讓他搭訕妳 

 

 

花蓮的小街道其實跟台南有點像,
不至於會迷路的地步,但是蠻有得逛的 :)

 

SAM_3776.JPG

鋼管紅茶 

 

他們家整體超像 永和豆漿的!!!!
賣了很多東西,像蛋餅、 燒餅、 火腿吐司、紅茶、豆漿bababa

超級神奇的阿! 
這一根一根的鋼管都是飲料出廠前的伸展台
跟樺達奶茶很像,只是樺達的伸展台比較細又比較短而已xDD

 

剛好之前研究室學長有跟我們推薦過鋼管紅茶的小西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包小西點跟紅茶

 

來說說紅茶好了
我是一個喝麥香紅茶會肚子非常痛的人(有夠奇葩又掉漆的)
不誇張阿小時候常常想說喝個麥香紅茶解解饞
殊不知下一秒就得要跟身旁的人求救

姊姊......我肚子痛,哪裡有廁所..快....

因為屢試不爽,所以從某一次肚子絞痛到快往生之後,
我就了解到今生喝不到如此近距離的紅茶了

 

 

BUT! 今天就是要介紹這個神奇的紅茶,喚醒我童年肚子絞痛前的美好。

當我喝下紅茶時,突然覺得這個味道也太熟悉了吧!!!!!!!
但是又覺得這個味道好陌生又熟悉阿

然後看了我朋友一眼  是麥香紅茶味道好像麥香紅茶阿!!!!!!!!!!!

 

當下呢其實我有擔心是不是又要 烙賽
不過事實證明呢,這個紅茶跟我的腸胃有打好關係,並沒有讓我又複習一次童年的絞痛。

快去喝看看超激像麥香紅茶的鋼管紅茶!!!

廟口鋼管紅茶

好喝指數 ​​​​​​​​​​​​​​​​​​​​​四顆心

 

 

 

SAM_3785.JPG

公正包子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家店
但聽說人潮似乎有點消退(?)

 

ANYWAY!我還是喜歡吃看看阿不吃怎麼會知道

SAM_3799.JPG

 

左邊是小籠包,右邊是煎餃,噢對上面是酸辣湯。

 

SAM_3797.JPG

小籠包的皮有點甜甜的,但是是屬於沒有湯汁的小籠包
(吃重鹹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樣沾醬油,記得酌量使用可以避免洗腎風險)

 

煎餃呢我覺得跟吃小籠包很像,因為他們共通點就是肉很好吃阿!!!!!
只差皮是厚的還是薄的這樣

我以為酸辣湯會很辣,但事實說明 花蓮人的酸辣湯居然不酸也不辣阿
太神奇了~~~~~

 

 

 

2016-04-09 12.16.11 1.jpg

最後覺得走得有點累了,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聽聽歌看看來來往往的人群(絕對不是放空耍廢)

左邊的兩位小鮮肉也是來環島的哦,他們下一站要去台北
剛好環到花蓮就在這邊停留,唱唱歌交交朋友 順便籌個運費 :)

 

我其實蠻喜歡這種互動的感覺
也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如何搭建起來的。

 

來說說小故事好了
會拍下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他們很細心
雖然籌運費很重要,卻能夠觀察每個人所需要的跟想要的東西。

途中有一位女孩坐在椅子上好一陣子了,
卻從來都沒有點過歌,卻只是靜靜的聆聽著每一個真誠的音符
儘管兩個男孩很熱情的邀約,希望能為他唱一首女孩喜歡的歌。

最後女孩還是沒有點歌,依然還是笑笑的、靜靜地聽著
 

而隔壁的高中女孩們卻貼心的替他點了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lKbr7ofAQ

(蕭敬騰 一次幸福的機會)

 

也許你擦了眼淚,是因為悲傷
但哭完了就好了,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女孩別哭

 

 

---------------------------------------------我是分隔線

 

終於把花蓮的遊記打完了
但好像跟當初想的不太一樣

其實那時候的旅行計畫內沒有規畫得太多
單純的想接近大自然、想爬爬山流流汗阿
 

所以吃的玩得住的也就沒有找得很完善
途中還發生房間冷氣壞掉這種慘事 

 

而這也就是旅行當中的一段小小插曲了,收工 

 

附上土產照(以上都是名產一條街的戰利品)

2016-04-09 11.48.05 1.jpg

 

 

arrow
arrow

    marta0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